当前位置:

郴州经济开发区赴深招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5-17 08: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郴州经济开发区向深圳制造业伸出“橄榄枝”,邀请深圳企业家到郴州发展。这是记者在5月14日举行的湖南郴州经济开发区(深圳)招商推介会上获得的信息。
  
  郴州经济开发区(简称“郴州经开区”)位于郴州市城南,紧邻市中心城区,乘坐高铁从郴州到达珠三角主要城市仅需1~2个小时。目前该区内共有各类企业687家,其中工业企业14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7家。
  
  郴州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目标瞄准深圳的电子信息、机械制造、食品医药、新材料等产业。该负责人指出,深圳是创新之都,但制造业成本高,呈现产业转移的趋势,而郴州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目前正积极承接珠三角制造业转移,且专门制定了优惠政策,从项目用地、标准厂房、展览展会、科技品牌创新等方面对符合条件的投资者给予政策支持或奖励,盛情邀请深圳企业到当地“安营扎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