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只要你创新 我就有奖励

来源:新湖南 作者:徐荣 高艳 刘澜 谢宇球 编辑:刘郁蕾 2016-08-11 10: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高艳 刘澜 谢宇求)“创新是我们这些驻园企业要发展的必经之路,没想到高新区却每年拿出2000万元奖金鼓励创新,不愧是创新型园区的大手笔。”10日,湘潭高新区入园企业为‘神舟’ 航天提供缆线华菱线缆总工程师张公卓好像已经获得奖金一样兴高采烈。

  7夕前一日,《湘潭高新区鼓励科技创新实施办法》出台,设立年度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的高新区企业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奖励园区自主创新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成果转化服务体系以及创新资源的引进。只要是在湘潭高新区注册登记、税收缴入高新区金库、无违法违规和其他不正当经营行为记录信誉良好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企业或个人合法的知识产权、科技项目及科技平台获批、科技奖项获得、科技创新资质的取得都可获得奖励。

  最高奖励达到500万元。当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并在园区内转化和产业化的企业,将分别给予最高500万元、300万元的奖励;获得省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并在园区内转化和产业化的企业,分别给予最高200万元、50万元、20万元的奖励;获得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并在园区内转化和产业化的企业,最高给予10万元的奖励。承担国家、省级科技重大专项、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重点研发计划等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将按不高于国家(省)专项拨款资金15%、总额不超过30万元给予专项配套。

  运用3D打印技术参与制作的新型无人机,助力南极科考的萌境智能的总经理张波说:新政出台,很振奋。各种激励一目了然!过去“婆婆”多,现在帮手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