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90后”小伙创业瞄准体育产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旭东 编辑:刘郁蕾 2016-08-05 10: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8月1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陈旭东)“传球!传球!射门!得分!”7月28日20时许,在湘潭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内,一群足球爱好者正在进行一场七人制足球赛。近几年,五人制、七人制足球赛在湘潭流行开来,可是想找个理想的场地还真有点费力。湘潭的“90后”小伙伍帅发现这一商机,并成立星火体育,在湘潭高新区开设了一个足球场,走出了他的创业第一步。7月28日,星火足球场如约开业,8月6日之前都将免费开放。

  一直以来,湘潭高新区大力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大学生创业,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湘潭高新区火炬园联合工会主席黄靓介绍,从2010年4月到现在,湘潭高新区已累计扶持108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星火体育就是其中之一,做的是文体活动。近年来,高新区十分重视文体产业项目,高新区为提升高新人幸福指数做了很多工作,也十分欢迎大学生来湘潭高新区创新创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旭东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8/05/4116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