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新区召开“城建投与高新区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6-10-17 09: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0月14日,高新区召开“城建投与高新区工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今后工作上的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欧杏在会上说,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建投”)划入高新区是高新区的好事、大事,今后高新区将为城建投做好全方位、高效服务,促使双方互赢互助发展。

  2015年9月,根据衡阳市统一区划调整,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坐落地由蒸湘区划入高新区区域范围,为了顺利、尽快落实后续工作,双方协商召开这次座谈会。在会上,双方就征拆、办证、费用、施工环境、建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其中重点对蒸德家园安置房征拆及建设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双方对问题不推诿、不敷衍,在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成效斐然。

  欧杏在会上首先感谢城建投领导对高新区的支持,他说,“十三五”期间,高新区不仅要加快建成区中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道路交通组织及停车管理优化、“三清三建”工作、道路人行道“硬改绿”、楼宇及路灯亮化提质改造、道路人行道井盖板提升维修等“六大工程”建设,还要全面推进建成区外的“陆家新区”建设,可谓任重道远。城建投作为衡阳市的重点企业、民生企业,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城建投划入高新区让高新区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今后双方要加强联系、密切关系,齐头并进共促发展。

  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朱章金、杨为群、罗仁元、江芯等出席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