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利汽车湘潭公司党委开展系列活动 凝心聚力提升全员战斗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6-10-27 09: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党员活动日”是便于党员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种重要形式。10月20日为湘潭公司第一个党员活动日。湘潭公司党委特开展了党员干部一线慰问、联系帮扶班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观看党建影片、知识测评等系列活动,凝心聚力,提升全员战斗力。

  10月20日晚上7点40分,打包好的一份份牛奶、鸡腿、水果等慰问物资被装满车,源源不断地送到各分厂生产一线。当晚,程刚副总经理、罗勤军总监,以及公司党员干部分赴一线,亲切的把慰问物资送到员工手上。一句暖心的问候、会心的微笑,又激发起了内心的冲劲,为湘潭公司提升产能增添动力。

  许多公司员工发现,身边同事身上佩戴着一块红色引擎臂章。没错,这些同事都是党员,通过佩戴臂章来亮明党员身份。因为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发挥好先进示范作用,充分激发员工创先进、争优秀的热情和动力。

  在冲压厂,党员程浪主动对接模修班,帮助查找问题,并提出改进提升方向,认真践行党员义务,并做好党员联系班组活动记录。

  “做讲政治、有信念合格党员。”10月21日晚上6点半,湘潭公司党员干部齐聚第一会议室,接受“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湘潭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熊劲松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当晚,还组织观看了《难忘的岁月》。影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从四万人发展壮大到一百多万人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为当前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在公司全面开启1.5班奋战高产工作中,立足岗位彰显党员本色、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