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红星美凯龙招商:打造城市家居名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1-16 08: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红星美凯龙商场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刘小林)今日,举行红星美凯龙商场项目启动仪式暨招商发布会。宁乡县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邓杰平、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红星美凯龙商场项目位于宁乡经开区未来方舟城市综合体内,由宁乡经开区与湖南湘润集团合作开发,总面积达5万平米。项目致力于打造宁乡经开区家居业态最丰富、品牌最齐全的家居购物中心,满足宁乡县及周边地区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成为影响宁乡、辐射长沙的城市家居名片。

  “红星美凯龙进驻未来方舟城市综合体,将加快宁乡配套设施建设的步伐,提高宁乡家居行业的商业价值,加速宁乡家居行业结构的调整,一定程度上可以促进宁乡现代商贸服务业的升级发展。”邓杰平说。

  未来方舟城市综合体是宁乡经开区为推进产城融合、提升城市品质而打造的中部地区县级城市高端CBD项目和创新创意中心。项目投入24.7亿元,目前建成和开工约50万平方米,包含红星美凯龙、北大附小、创业中心、儿童生活广场、商业街、LOFT公寓和高端住宅等项目在内。该项目集儿童生活广场、婚庆、大型商超、情景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创新创业基地、5A智能写字楼、国际酒店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宁乡新的城市商业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