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重大项目建设流动观摩会 24大项目集中迎检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6-12-22 15: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前排右一),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前排右二)等省市领导将带队考察长沙正在建设的24个重大项目。

易炼红指出,长沙要继续坚持以项目论英雄,发挥重大项目引领作用,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以项目论英雄、排座次、定奖惩,是长沙市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法宝。12月22日开始,长沙启动项目建设流动观摩现场会。两天内,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等省市领导将带队考察长沙正在建设的24个重大项目,检阅为长沙“争创国家中心城市 实现基本现代化”目标储备发展动能的排头兵。

  22日上午,观摩团考察了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湘江欢乐城、湖南省机器人产业区智能制造项目、黄兴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长丰华湘(猎豹)产业园、铁建重工高端地下装备制造基地和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等重大项目。

  观摩现场,重大项目争亮进度、晒成绩,展现了各自领域产业发展的新图景。据悉,这些项目将在流动观摩后接受现场评分。

  易炼红指出,长沙要继续坚持以项目论英雄,发挥重大项目引领作用,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要重视企业家和人才的突出作用,有谋略有规划地引进重大项目;各单位要不断总结项目建设经验,创造性地优化项目推进机制,全力做好项目保障工作,助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作出示范。”易炼红说。

  前11月,长沙已完成投资3054亿元,为年度预估投资2674亿元的114.2%,重大项目对固定资产投资贡献率达49.13%。其中新开工项目共计532个,开工率达94.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