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组织2016年企业安全知识及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娜 编辑:刘艳芳 2016-12-23 16: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提高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能力,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培训工作,12月22日,湘潭经开区安监局联合九华消防大队组织全区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150余人在湖南利欧泵业有限公司四楼多功能厅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及消防知识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方面相关专家进行授课,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业病预防与控制、重大危险源管理与应急救援、隐患排查与事故预防、事故案例分析以及消防知识等为主要内容开展教学。

  一直以来,湘潭经开区都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作为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常抓不懈。2016年,园区举办了五期安全生产培训,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重点企业开展安全培训三场,全年安全生产各类培训1000余人次。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减少了违章操作和违章指挥,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