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嘉利百乐商业广场开街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编辑:刘艳芳 2017-01-12 15: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上午,位于浏阳经开区的嘉利新世界百乐商业广场正式开街。

活动现场,市民坐直升机观光嘉利新世界百乐商业广场。

  红网浏阳1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章文正)1月12日上午,位于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嘉利新世界百乐商业广场正式开街,当天嘉利创建现代商贸服务示范基地活动也正式启动。这是浏阳经开区2017年强化产城融合、提高居民生活品质的一件大实事。

  嘉利新世界百乐商业广场是园区重点支持打造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已经成功引进了通程万惠超市、中影影院、义乌小商品、阿卡西书城、浏阳农商行等百余商家,成为浏阳经开区的商业新中心。在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补齐城市短板、完善社会功能、促进产城融合,是浏阳经开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任务。

  近年来,园区加大了城市化配套力度,先后建成了长郡·浏阳实验学校、金阳文化艺术中心等高端配套,也加强了嘉利新世界等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建设,统筹了洞阳镇、北盛镇的集镇开发,园区城市建设正朝着更大规模、更高品质、更全配套不断前进。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岳云,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寻院豪等领导出席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