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多措并举保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1-17 09: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近日,湘潭高新区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能部门,按照区安委会的安排,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制定了近期行动方案,安排专人,由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带队,对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全面排查。

  城管部门开展了以道路交通安全为主的大排查大管控,共排查企业10余家、客运、危化品运输车40余台,排查治理安全隐患30余处;安监部门重点检查危化企业和工商贸企业17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40余处;社事部门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校园周边环境联合整治等专项检查2次,排查治理安全隐患24处;招商部门对区内3家酒店宾馆和2家KTV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查整改安全隐患10余处;质监部门检查企业12家,排查起重机械26台,电梯29台,锅炉、压力容器、叉车等特种设备6台,下发《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记录》11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8份,排查治理安全隐患30余处。通过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分解责任,全区较好地落实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