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长假岳阳经开区平安畅通有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04 14: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春节长假,岳阳经开区多措并举,全面加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和重点事项的监管,广大干部职工奋战一线,日夜值守,平安畅通实现了“三个确保”,即确保城区主干道路通行畅通有序,确保未发生重大治安和群体性集访上访事件,确保社会秩序井然有序、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平安畅通工作,岳阳经开区加强研判,提前谋划。一是精心组织。成立了春节期间保平安保畅通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保平安保畅通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二是深入排查。各级部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11个重点事项实行“五包一”交办督办。公安、消防对小歌厅、小宾馆、小网吧等“五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清查整治行动。建设交通部门对全区农村公路路况进行拉网式查险维护。三是广泛宣传。《经开区周刊》、《经开区新闻》、《经开区手机报》等开辟专栏,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光碟15张,主要路口、地段张贴标语、横幅60多条。四是严防严治。公安机关安排30名警力,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安大巡查(1月20日—2月20日)。公安、交警按照“三分之一警力值班,三分之一警力戒备,三分之一警力轮休”的原则值班备勤,加强高铁东站、连接线、白石岭路等管控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