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助贫困户“自我造血” 金霞精准扶贫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1-25 09: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金霞经开区消息 近日,金霞经开区食堂与长沙绿美康农业有限公司签订农产品供应协议,约定长沙绿美康农业有限公司按食堂要求供应农产品,并明确所供产品货源必须优先使用清江村农户供应的农产品。

  为了实施精准扶贫,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多次专题研究扶贫工作,2016年三次集中组织前往宁乡县流沙河镇清江村进行扶贫慰问;同时,要求各位扶贫联户领导按照省市扶贫办的要求,入户宣讲扶贫政策,了解家庭情况实际困难,与群众商量脱困办法。

  为解决贫困生读书难的问题,金霞经开区与清江村协商,由园区出资成立了50万助学基金,在2016年8月前已将第一批助学金发放到位,2016年年底又及时增补3万元,弥补了助学基金不足。

  春节临近,区委常委、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应龙,管委会主任袁政国等领导分别前往清江村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调研慰问,当了解到杨新良、何志平等贫困户家里养的宁乡花猪销路不好时,与清江村商量解决办法,要求园区食堂定向采购,清江村绿美康农业有限公司固定货源按需求供应,帮助贫困户“自我造血”,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1/25/4115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