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2017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2-10 14: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5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7年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了解青年干部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掌握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激发工作热情。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畅谈自身职业规划,为经开区发展出谋划策,同时表示,将为经开区的开发建设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在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发言后指出,青年干部对经开区的队伍自信、平台自信,产业自信,体制自信、文化自信,富有激情,经开区的明天一定会非常美好。他说,年轻是一种资源,激情也是资源,而且是一种可以再生的资源,经开区青年干部要珍惜眼前,响应管委党委会提出的“激情澎湃、既往开来、豪情满怀、扬帆起航”号召,要找准座标定好位,横向座标是学习,纵向座标是实干,拼命的干;经开区青年干部就是园区发展的参谋人,企业和群众的服务人,园区建设的战斗人,经济工作的操盘手。

  陈奉文寄语广大青年干部们:经开区目前处于大开发、大改革、大建设、大合作、需要年轻冲在前面,开发区是你们的家,更是你们人生的大舞台,希望大家在这个舞台上,在自己本职岗位,唱好这个戏,为开发区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区领导康艳华、聂建平、李应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