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创业代表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2-09 08: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4日,娄底经开区召开创业代表座谈会,60多名2003年到2005年到开发区任职的干部职工汇聚一堂,忆往昔峥嵘岁月,念初心既往开来,为开发区的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18名来自开发区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回顾了开发区创业初期大家跑步前进,苦中作乐,把青春与汗水挥洒在开发建设热土上,在奋斗中体现自身价值的美好过去,也对当前开发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今天的座谈,大家对开发区的发展历程有褒奖,有建议,也有批评。十三年的风雨历程,仿若昨日重现,曾经艰苦艰辛的苦干精神仍然历历在目,其中的故事足以令人细细品味,深深感动。大家真挚、坚定、拼搏、奉献的精神令人震撼佩服感动。开发区人用自己的行动有力的诠释了“吃的苦,般的蛮、耐的烦”的湘军精神。大家在工作中只讲付出,不求回报,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不断探索求生存,不断创新促发展,不断总结谋赶超,为开发区发展奉献了青春和汗水,与开发区相依相偎,才有开发区今天的成就。党委管委会不会忘记大家的卓越贡献。陈奉文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年轻时的冲劲、中年的激情,让老年有回味。面对机遇与挑战,把过去的好传统总结好,继承好,发扬好,区党委管委会会尊敬大家,服务大家,担当大家,让大家工作快乐,生活幸福,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说,从大家的发言中能够感受到有一种记忆叫奔跑,有一种情怀叫永葆激情,有一种精神叫传承与创新,大家时刻充满干劲,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开发建设事业,才有了开发区今天的成就。康艳华希望,大家把开发区创业初期的精神风貌,工作经验,工作作风,家园文化,团队文化,团队精神传承好,创新队伍建设,队伍管理,体制机制,工作重点、工作发展方向,在党委管委会带领下,大家一起干,共生共荣,共同成长。

  区党委副书记聂建平主持会议,区领导李应泉、胡增明、陈敏、谢玉敏、曾令栋、蔡斌、黄巨洋出席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2/09/4115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