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三大年会落幕 发布中国食业农业创变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刘小林 编辑:刘艳芳 2017-02-27 10: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2017中国食业家、农业家、商业家年会(简称“中国三大年会”)落下帷幕,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食业创变品牌、2017年中国农业创变品牌。

加加食品、洽洽食品等28家食品品牌企业获评“中国食业创变品牌”,22家农业企业获“中国农业创变品牌”。

国内食品产业营销和资本行业大佬在年会的专家圆桌会上对话食品·农业品类定位趋势。

年会发布食品产业宁乡宣言。

  相关链接:

  中国食品产业三大年会举行 探寻大国食业新动能

  中国食品产业三大年会发布宁乡宣言:注入工匠精神

  董明珠对话高峰论坛:攻击不能把人击垮,坚守最重要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刘小林)2月26日,2017中国食业家、农业家、商业家年会(简称“中国三大年会”)落下帷幕,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食业创变品牌”和“2017年中国农业创变品牌”。加加食品、洽洽食品等28家食品品牌企业登上“2017中国食业创变品牌”榜单,圣迪乐村、顶好果业、坚小果食品等22家农业企业登上“2017年中国农业创变品牌”榜单。

  年会还发布了中国食品·农业品类趋势发展报告,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振等企业家在年会上做演讲,分享品牌创变经验。同时,国内食品产业营销和资本行业大佬在年会的专家圆桌会上精彩对话,共同探讨食品·农业品类定位趋势。糖烟酒周刊副总编辑梁剑、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华代表参会的食业家、农业家、商业家宣读食品产业宁乡宣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