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盐津铺子”乒乓球赛4月开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3-20 08: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2017年湖南首届“盐津铺子”乒乓球团体精英公开赛即将开战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已经有海南、江西、湖北、湖南等省的队伍报名。

  本次大赛是由浏阳市人民政府、湖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办,浏阳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浏阳市体育运动管理局、浏阳电视台、浏阳市乒乓球协会、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大赛共招募32支球队,报满为止,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28日,比赛日期为2017年4月8-9日,地点在浏阳市体育馆。本次大赛主要针对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国内社会团体、单位、乒乓球协会、业余爱好者。赛程经历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晋级决赛的选手有机会获得2000—80000元的现金奖励。除此之外,32支队伍中,进入前16名均有奖励。

  本次大赛由“中国零食自主制造第一股”——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为了感谢所有支持和关注赛事的朋友,盐津铺子天猫旗舰店品牌团将推出“乒乓冠军团”活动,以冠军美食礼献赛事,为大家在乒乓竞技场及零嘴美食上,都能够得到冠军级别的品质享受。

  附:报名热线

  座机:0731-83640270

  谭先生:15874979877

  曾先生:1587406189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