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宾之郎工会获评“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黎阳 胡文标 编辑:刘艳芳 2017-04-11 09: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4月7日,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授牌荣获“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湘潭市总工会副主席阳四军,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为其授牌。

  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槟榔深度研究、检测、槟榔原果采购、加工、销售和槟榔文化塑造于一体的食品科技企业、中国槟榔食品行业优秀龙头企业,也是目前槟榔食品行业唯一一家实现了食用干槟榔工艺制作部分全自动化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宾之郎一直致力于职工之家建设,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陈晓创立了“宾之郎e家人基金”,其中生活基金免费为职工提供床上用品、生活热水、宿舍空调、生活餐饮服务;帮扶基金为宾之郎职工及家属工提供医疗救助、困难补助;奖励基金为宾之郎子女提升学供奖学金、助学金。多年来,“宾之郎e家人基金”已累计投入职工生活配套经费1000余万元,扶贫帮困资金200余万元,助学奖励100余万元,帮助和解决了宾之郎600余个家庭的生活难题,让500余名员工子女从中受益。

  2016年,宾之郎在湘潭市总工会和经开区总工会的指导下,以公司“宾之郎e家人基金”为基础结合企业党建工作打造企业职工之家、职工免费影院,为职工提供书籍阅览、健身娱乐、免费观影等活动,大大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职工的普遍欢迎,并因此荣获“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通讯员 黎阳 胡文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