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型湘潭】易春阳赴湘潭调研:为改革发展提供两型动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刚 张英 编辑:刘艳芳 2017-03-29 16: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湘潭3月29日讯(通讯员 郑刚 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3月27日,湖南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易春阳一行赴湘潭市专题调研两型社会建设、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生态绿心保护等工作。

  易春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昭山两型示范区、盘龙生态绿心示范片、岳塘中部国际商贸城、湘潭市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湘潭市在推进两型社会建设、促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和保护长株潭生态绿心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同湘潭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易春阳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湘潭市委、市政府对两型理念高度认可、高度重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大格局、大手笔、大气魄地推进了一批重点两型改革发展项目,形成了一批可圈可点的典型经验和发展模式,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两型社会建设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强调,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下一步,两型建设将重点推进“一改一化一保护”,即长株潭试验区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和长株潭生态绿心保护。他要求,湘潭要对照试验区总体改革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建立改革台账,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细化落实第三阶段改革行动方案,确保完成国家交给的各项改革试验任务。要助力推动长株潭城市群在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和“一带一部”发展定位中发挥龙头作用,积极抢抓新一轮城镇化发展的政策机遇,务实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要立足维护人民利益、促进地方发展这一基本点,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坚守长株潭生态绿心保护“红线”,干出一番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要针对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和具体问题,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加强省市联动,凝聚更多共识,为湘潭改革发展提供两型动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刚 张英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3/29/4115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