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心惠民】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举办就业见面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旭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5-31 15: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为切实帮助失地农民实现就业,解决失地农民“后顾之忧”,近日,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在国强社区举办了“精准扶贫”“就业援助”就业见面会,共有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50个。

高新区双马街道举办“精准扶贫”“就业援助”就业见面会

  来自国强社区21岁的严智勇,刚从学校毕业,也是失地农民,前几天在国强就业群里看到近日有一场就业见面会,早早赶到社区求职。经过现场咨询,严智勇在华顺、屹丰两家用人单位填写了求职登记表,工作人员也当场通知他到企业进行面试。

招聘会现场

  前来应聘的居民这样感慨:“招聘企业都是这附近的,既能挣钱,又方便照顾家里老人和孩子,真是感谢街道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杨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