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调研湘阳东街改扩建工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8-19 10: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8月17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一行到湘阳东街改扩建工程现场,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湘阳东街是省道S312线的一部分,也是娄底市区东西方向主干道,随着正在建设中的益娄衡高速公路经开区段年底通车,这里将成为娄底市区往长沙衡阳方向的主要道路,为完善东部新区交通体系,疏解交通压力,湘阳街将拓宽至60米。

  陈奉文一行从江龙大桥出发,沿线步行查看对湘阳东街改扩建工程两个标段中存在施工矛盾的地点。并针对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介绍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办,落实责任到人,明确了时间节点。

  陈奉文指出,湘阳东街是娄底经开区的东大门,目前工程建设的时间紧任务重,还存在部分水毁公路需要马上修复,各级各部门要把湘阳东街改扩建工程作为展示开发区对外形象,回应群众诉求,体现经开区诚信的重要工作,统筹全局,放眼长远,避免重复建设,要抓紧调处矛盾和征地拆迁扫尾工作,对违章建筑要按工程建设需要,坚决依法依规拆除到位。各部门通力合作,上下联动,全力为湘阳东街的建设创优环境,创造条件。

  区领导胡增明、谢玉敏、蔡斌等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