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第三次安委全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8-15 08: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勰成 周斌)近日,娄底经开区召开第三次安委全会,传达贯彻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区安委办对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企业汇报了各自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坚持高位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切实履职,妥善应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大检查、十大战役统筹推进;应急救援演练能力提升,工作制度有创新。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整体平稳。康艳华同时指出,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存在企业主体责任未完全落实;重点领域隐患仍然突出,整改不到位;工作到位仍然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

  康艳华强调,下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在机制体制创新、安全生产监管责任、隐患治理、严管执法上下功夫,确保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健全激励奖惩机制,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创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按照“一单四治”的要求,加强事前监管,形成消除安全隐患的闭环,把隐患当成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敢于执法、严于执法、继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大战役,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

  区领导陈敏、谢玉敏、曾令栋、黄巨洋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8/15/4114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