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副书记陈雪楚率高新区、苏仙区招商小分队赴深圳招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9-01 10: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郴州高新区消息 8月27日至29日,市委副书记陈雪楚率高新区、苏仙区招商小分队赴深圳招商,先后考察了深圳郴州商会、深圳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项目。郴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黎明参加活动。

  万兴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领先的自主品牌全球化app应用软件提供商,以“智慧家庭、幸福生活”为企业使命,产品包括影音分享、高效办公、数据安全三大系列。截至2016年4月,万兴科技用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7月31日,万兴科技工作团队考察了高新区,拟在园区购地建设物联网智能家居产业园。

  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于2013年,为国家级新能源科技产业组织,目前,联盟企业有1000余家。沃特玛创新联盟拟在郴州建设沃特玛创新联盟总部大楼、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产品交易展示中心和大数据信息平台。

  陈雪楚表示,郴州有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基础教育优势、基础医疗优势,希望深圳郴州商会能把合适的项目引回郴州,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把产业链做长做全;企业与政府继续寻求合作,共同打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以互利互赢的姿态谋划美好未来。

  郴州高新区领导蔡锋、廖建荣等参加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