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会客商点赞郴州高新区、苏仙区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8-31 09: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郴州高新区消息 这次“两区”招商推介会上,共邀请参会企业40家,客商150多人。这些客商大多是各自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推介会上,郴州高新区、苏仙区分别播放了招商宣传片和旅游形象片,全方位展示了“两区”联合发展、欣欣向荣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也赢得了与会客商的一致点赞。

  唐慧斌是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作为客商代表他结合中国梦和企业发展,饶有兴致的讲述了沃特玛产业发展规划和未来计划。2016年10月,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苏仙工业集中区。该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建设动力电池及锂电池装备制造厂房,成立新能源汽车运营公司,生产新能源电动汽车。对于在郴州的投资。唐慧斌说“我们有信心在郴州这个地方把它做好,有信心到湖南、到全国更多的地方把我们的产业做强、做大。”

  深圳金睿财富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家玉是安徽人,他表示自己和郴州很“有缘”,很高兴金睿产业园能够落户郴州高新区。“作为一家成立30年的企业,真真切切感受做实业的酸甜苦辣,我们有幸到郴州国家级高新区来,得到了郴州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的重视,郴州高新区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基础深厚,领导班子有创新精神,开明、务实,这是我们合作过程中真实的感言。”张家玉在客商代表发言环节中说到。

  “郴州高新区是一块投资热土、发展宝地,我们有信心到园区投资兴业,做大做强!”在当天的招待晚宴上,客商们纷纷表达对郴州高新区、苏仙区的考察和投资意向,并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8/31/4113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