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举措!湘潭综保区在粤港澳大湾区设立招商引资商务中心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1-20 11: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的深圳,阳光明媚,温暖如春。为了进一步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拓宽珠三角地区客户资源,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率领招商、企业服务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深圳,对接成立湘潭综保区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商务服务中心事宜,并聘请吴万洋、唐瑞金、林文胜三人为综保区招商顾问。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主任助理曹谷桥,深圳湘潭商会执行会长蒋军等出席挂牌仪式。

湘潭综保区在粤港澳大湾区设立招商引资商务中心

  湘潭综保区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落户于中管院跨境电商产业联盟广东办事处,将承担湘潭综保区的粤港澳产业承接、商务对接、产研合作等工作。

  跨境电商产业联盟广东办事处主任吴万洋表示,产业联盟将依据湘潭发展现状,开展跨地域、跨部门、跨产业和对接企业、对接平台、对接产品的“三跨三对接”活动,帮助综保区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做大做强。朱又红首先感谢跨境电商产业联盟广东办事处对主席家乡关注关心之情,就部区共建和申报跨境电商试点城市工作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举全区之力推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尽快完成智付等企业的入区合同签订和注册工作,他说借助商务中心这一平台,将极大的推动九华与珠三角地区,尤其是粤港澳地区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加强沟通、紧密协作,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举行了商务中心成立授牌仪式,并向相关同志颁发聘书。(来源 湘潭综保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