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陈奉文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和敬老院老人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15 09: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13日至14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看望慰问了辖区内春节值班值守人员和敬老院等单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陈奉文先后来到消防特勤中队、涟滨派出所、交警二大队、区城管局、VAMA警务站、西阳派出所、规划执法大队等单位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党委、管委会祝福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的干部职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大埠桥中心敬老院,陈奉文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寿,春节愉快。陈奉文说,我们都要心怀敬老之心,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把老人们当成自己的亲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让老人吃好、住好;要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参加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