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积极部署应对暴雨天气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4-24 10: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做好暴雨天气各项应对工作,4月23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发宋新平主持召开湘潭经开区暴雨天气应对和防范工作会议。

  会上,宋新平传达了市、区两级领导关于暴雨天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密切关注我市雨情雨势,特别是地质灾害风险较高的地区,加强隐患点的巡查,严防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防灾、避灾、减灾的准备工作;防范降雨引发的各种灾害,要加强应急职责工作,按照要求迅速抓好落实。

  湘潭经开区应急办迅速对园区各职能部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园区各职能部门、响水乡、和平街道积极做好暴雨天气各项应对准备,加强地质灾害多发区的巡查工作,做好人员、物资备战,随时待命,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暴雨突发事件;园区各职能部门、响水乡、和平街道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报送工作情况,一旦发生突发险情,随时可以组织开展应急处置。

  宋新平要求园区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各自的职能职责,履职到位,及时落实强降水天气防范各项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