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事青到邵阳经开区调研部分重点企业运行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杰 刘波 李侦 编辑:刘艳芳 2018-04-23 10: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经开区调研部分重点企业运行工作,并重点就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退城入园”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在邵阳经开区,刘事青深入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车间和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刘事青鼓励企业要更加突出科技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在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刘事青现场查看了一线车间的生产情况,并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重点研究推进“退城入园”项目工作。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优化服务,在不违反政策法规的前提下,把最高最好最实的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全力以赴帮助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拉动产业快速发展,结合实际,注重资源的优化配置,统筹推进扩大产能建设事项。邵阳经开区要加快标准厂房建设,为企业入驻落户、尽快达产创造条件。市金融办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全力推动企业IPO上市工作。

  刘事青希望企业不断深挖生产潜力,创新引领,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掌握核心科技,加快产业升级。加快设备升级改造,采用最新技术生产线,生产出一流的产品,打造一流的品牌,力争成为中国液压行业龙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 刘波 通讯员 李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杰 刘波 李侦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4/23/41115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