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开展3个月的城乡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5-02 09: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4月28日,记者从岳阳经开区城乡市容环境集中整治部署会上获悉,该区从即日起将连续开展3个月的城乡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并长期坚持,全面提高城市建设和运行管理水平,改善城乡面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参加。

  会议明确,按照“精明思维、精细管理、精致标准和精美目标”“四精”的城市管理总要求,大力实施“市容秩序大整治、环境卫生大整治、建设工地大整治、运输污染大整治、城市家具大整治、市政设施大整治、专业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八大整治工程”,确保清扫保洁无空档、垃圾容器无满溢、视觉范围无白漂、道路运输无撒漏、主次干道无扬尘、日常管理无盲区和乡村秀美无污染。

  在充分听取各相关单位发言后,许淞指出,要敢于正面问题。目前我区还存在市容秩序混乱、市场管理不到位、居住环境脏乱差、监督管理有差距等问题。要敢于直面问题、正视问题,提升对开展整治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他要求,

  要明确责任。树立城市观、大局观、精细观和长效观。要强力开展整治行动。严格按照集中整治方案要求,强力开展“八大整治工程”。同时要严明工作纪律。明确责任体系,履职到位。督考要常态化。要严格实施问责机制,对不认真履行职责,工作举措不力,工作推诿扯皮等给集中整治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部门及有关负责人,进行铁腕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