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顿新能源荣获“国家绿色工厂”称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8-06-12 14: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作为湘潭经开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桑顿新能源再度获得国家级荣誉。6月10日-12日,2018中国(郴州)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暨2018年湖南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在郴州举行。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荣获国家级和省级绿色工厂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工业绿色发展,促进创新节能环保技术在湖南省工业绿色制造企业的推广应用。展会当天,“湖南省工业绿色制造工作经验交流会暨高级研修班”同步举行,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单位等101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开展洽谈交流、对接节能环保技术。桑顿新能源作为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单位受邀参会,与行业有关专家开展深层次学习交流。

  会议公布了获得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单位及省级绿色工厂企业并授牌,桑顿新能源荣获国家绿色工厂和湖南省绿色工厂。

  去年12月,桑顿新能源还荣获了 “2017年度中国动力锂电池十大品牌”及“2017年度中国动力锂电池正极材料十大品牌”荣誉。此次再度摘取国家级荣誉,这是对桑顿新能源引领行业发展的充分肯定。

企业车间。

  桑顿新能源致力于关键材料、电池系统、基础技术研发、动力电池创新平台等锂电能源研究与生产。公司业务已覆盖锂电池正极材料、前躯体、电芯生产;电池管理系统(BMS)、电池封装(PACK)、电池云平台研发;互联网+二手电池回收、二手电池梯级利用、废电池再生技术等领域,形成了完整的锂电生态链。公司锂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纯电动乘用车、纯电动商用车、纯电动专用车、智能电网、风光电储能、大型UPS、基站、高端电动工具等领域。

  未来,桑顿新能源将大力发展储能和智慧能源,改善能源结构的同时,进一步解决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痛点。作为新能源全产业链的践行者,桑顿新能源将紧抓时代脉搏,紧扣产业“命门”,充分发挥绿色工厂标杆企业带头作用,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记者 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