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工商上门服务800多家入驻商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7-09 08: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许国刚)“本以为这个事情要拖很久才能解决,没想到工商部门特意上门帮助我们发展入驻商户,助力南翔打造岳阳名片。”南翔万商(岳阳)商贸物流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蔡经理感叹道。7月5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工商分局工作人员到岳阳经开区南翔万商(岳阳)商贸物流园上门对接服务,将资料及模板送到了公司负责人手中。

  原来,近日,岳阳经开区南翔万商(岳阳)商贸物流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完成,但800多户入驻经营者对于如何办理营业执照犯了难。得知这一情况后,针对项目地和工商所距离远的问题,经开区工商主动提出了每周五前往统一收集的解决方法,得到了入驻经营者及物流园经营者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