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对8项土地违规问题开展整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德政 黄辉 编辑:刘艳芳 2018-06-21 14: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田德政 通讯员 黄辉)近日,记者从岳阳经开区国土分局获悉,针对全区在2018年全国土地例行督察中发现的土地违规问题,岳阳经开区国土分局自今年6月以来,对耕地保护、违法用地、闲置土地、违规以地融资、非法批地、违法征地、违规“毛地”或“捆绑”出让土地、2016年和2017年土地督察问题等8个方面集中开展专项整改,预计在11月左右将全面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检查验收。

  为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岳阳经开区成立了2018年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的协调、督促、检查、整改工作。岳阳经开区还出台了《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方案》,逐一列出8项整改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分工。

  在8项整治工作中,耕地保护和违法用地作为重点整改对象。在耕地保护方面,岳阳经开区将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制,压实乡镇、管理处属地责任,层层签订耕地保护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基本农田保护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将耕地保护责任目标纳入对乡镇、管理处年度考核范围。

  在消除违法用地方面,相关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提出的整改意见,对国家、省确定的重大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能完善手续的将限时完善用地手续,短时期内不能完善手续的将按要求复耕复绿到位;对其他违法用地行为,按照查处到位、拆除到位、复耕到位、追责到位的要求抓好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查处整改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德政 黄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6/21/4111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