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鄂州开发区推进全产业链式招商,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云成 编辑:汤琴 2014-02-21 09: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开年以来,鄂州开发区按照完整的产业链条要求,实施链式招商,积极在产业链配套上寻求合资合作,形成上下游相配套、横向互补发展的产业发展体系。力争全年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7亿元,同比增长40%;力争引进投资过10亿元项目2个,5亿元以上项目3个,亿元以上项目15个;确保饰尔杰、圣宝龙、永磁、海湾环保、航星网讯等一批在谈大项目签约落户。
  
  一是突出规划引领。以绿色、集约、高端为导向,结合开发区总规、控规,做好概念性规划,高标准高起点编制产业发展规划,明确产业定位,招行业龙头,重点打造环保节能产业园、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及汽车改装基地。
  
  二是强化筑巢引凤。采取BOT模式,构建全域污水处理系统,通过打造较为完备的硬件环境和软件实力,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依托现有骨干企业基础,围绕装备制造、钢铁深加工、塑胶建材、港口物流产业,着力引进一批产业链配套的大项目、好项目,促进产业集群式发展。
  
  三是着力引凤筑巢。瞄准世界500强、国内100强以及行业龙头,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引进一个龙头企业、带动一批配套企业入驻”的良好局面,力争鄂州开发区在2015年之前被省政府确立为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来源:鄂州开发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云成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4/02/21/4124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