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产300亿央企进军浏阳经开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聂煜 编辑:汤琴 2015-02-11 08: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广东农垦集团并购控股湖南豫景置业有限公司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日报消息(记者 陈郁琳 聂煜)2月5日,广东省广垦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志锦与湖南豫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谦,分别在协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广垦置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的全资房地产开发公司,这也标志着广东农垦集团通过并购控股湖南豫景置业有限公司,正式进入浏阳经开区,将全面参与园区的开发建设。
  
  据悉,广东农垦集团是隶属农业部的大型央企集团,由财政部纳入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实施范围。经营主业涵盖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房地产和物业租赁等领域,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独资、控股、参股、合资合作企业260多家及一批事业单位,总资产300多亿元的集群式企业集团,被广东省评为改革开放30年20强企业。“浏阳经开区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这也是我们最为看中的。”在广垦置业总经理蔡少文看来,浏阳经开区非常适合作为广垦进军湖南市场的第一站,他希望能通过两个公司的签约,形成1加1大于2的实力,完成经开区的开发建设。
  
  事实上,豫景置业与广垦集团强强联合后,不仅将引进大型央企的雄厚资本和先进运营管理理念,加大在浏阳经开区房地产和现代农业领域的投资开发力度,探索新形势下的城镇化建设和房地产行业发展方向,还将积极参与园区及周边的公共设施、工业旅游、生态观光农业等多元开发建设。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对广东农垦集团落户浏阳经开区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签约既是豫景置业发展的机会,也是浏阳经开区发展的机会。希望其能利用大型央企的雄厚资本和先进运营管理理念广泛参与园区开发建设,为园区建设“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金阳新区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聂煜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2/11/41211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