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今年拟引进移动互联网企业1000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汤琴 2015-03-05 09: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羊年首个工作日,作为湖南移动互联网“梦工厂”的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迎来“开门红”。记者昨日从该区了解到,节后上班第一天就有6家移动互联网企业与信息产业园管委会取得联系,要来长沙安家,并确定相关办公场地。今年长沙高新区计划引进移动互联网企业1000家。
  
  节后第一天上班,在长沙高新区芯城科技园9号楼前,御家汇集团CEO戴跃锋在即将完工的公司新址门口给公司员工发红包,该公司600名员工排成了几百米长队。戴跃锋透露,御家汇今年还将在台湾设立公司,让湖南本土面膜走出大陆,未来3年有望成为台湾的四大面膜品牌之一。记者昨日在长沙软件园的一份《办公场地需求登记表》上看到,羊年首个工作日就有来自北京、宁波、上海、深圳等地的6家互联网企业来园区内申请办公场地。来自北京的易宝战略投资有限公司当场就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根据相关优惠政策,企业在园区内租赁办公厂房能享受3年房屋补贴,其中第一年实行全额补贴,相当于免费使用场地。
  
  数据显示,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企业已超过500家,其中注册资金在500万至1000万元的企业有40家,1000万元至1亿元的企业有72家,1亿元以上的企业有7家。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肖勇军介绍,信息产业园将围绕移动互联网企业的创业进行办公场地、服务平台、市场拓张、人才培训和引进等方面的服务,来解决企业难题,使企业能集中精力谋发展,尽快落地生根成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