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级增材制造工程实验室落户麓谷华曙高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编辑:汤琴 2015-03-12 16: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3月12日消息(段欣妤)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魅力吸引了大批的倾慕者!前日,福建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率队来到长沙高新区,学习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经验。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贺修铭,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调研员、主任助理刘清文出席相关活动。
  
  一体成型的扳手、精美的灯罩、结构复杂的鸟巢,还有金属3D打印的各种部件……在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详细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展厅,并对这一新兴产业感到十分好奇。“你们既能生产材料,又能生产设备,难怪是领先国际的3D打印企业。”陈秋立拿着金属3D打印的零部件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近日,高分子复杂结构增材制造国家工程实验室落户华曙高科,麓谷再添一个国家级工程技术平台。华曙高科将投资7000万元筹建该实验室,进一步发展3D打印产业。该企业负责人认为,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获批,再加上这一国家级增材制造工程实验室的支撑,3D打印将得到来自湖南省、长沙市的更多支持,产业发展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远大住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3/12/41209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