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新区打造生态型企业总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芳圆 编辑:汤琴 2015-03-19 09: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入驻企业可享受园区优惠政策
  
  隆平新区打造生态型企业总部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芳圆)昨日,由浙商投资10亿元打造的隆平新区·东湖壹号企业总部基地在长沙隆华国际酒店举办了产品发布暨招商会。项目22栋生态型独栋企业总部位于隆平新区(隆平高科技园)内,长沙东部从此有了生态型企业总部群落。副市长何寄华出席活动。
  
  隆平高科技园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新材料、电子信息、现代农业、生物技术、现代服务业五大主导产业。据了解,2014年隆平高科技园引进176家高科技高成长型企业,一年内入园企业总数较2013年底增长42%。
  
  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黄滔表示,东湖壹号企业总部的建成,可以与园区现有资源实现共享,积极助推“隆平新区·种业硅谷”项目建设。“入驻东湖壹号的企业,除享受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芙蓉区政府促进经济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还能享受最优质的服务。”黄滔如是说。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总部经济集聚区的建设如火如荼,北京总部基地、成都青羊总部基地经过数年的发展,经济效益显著。总部经济的模式解决传统园区开发过程中资源稀缺、环境保护、成本上升等难题,已经成为共识。
  
  东湖壹号占地面积29424.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533平方米,由21栋独立及双联4层企业独栋、1栋高层办公楼组成,涵盖了企业独栋、商业步行街、高级写字楼、精装会馆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芳圆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