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园区出实招招商引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积信 编辑:汤琴 2015-03-26 09: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永州日报消息(通讯员 唐积信)近日,道县园区的厂房内机器轰鸣,流水线热火朝天,呈现一片欣欣向荣景象。今年1至2月,道县工业集中区新引进龙威盛电子、航大电子、金麟鞋业等三家规模企业,投资规模超2亿元。
  
  近年来,道县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在新常态下出实招,强力推进“百亿园区”创建,全力打造县域发展战略引擎。首先坚持产城融合,加快平台建设。以园区主支道路建设为框架,同步推进管网设施、绿化亮化、住宿、水电、教育医疗等配套建设,加快园区延伸扩张。2014年,累计投入基础设施建设资金1.84亿元,实现扩园1.46平方公里。其次加大承接力度,做大做强园区。围绕产业链和优势资源,坚持“生态、科技、税源”三大标准,着力招引能促进产业集聚、提升产业层次、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旗舰型、基地型项目,仅去年一年,全县新引进工业项目就达16个,其中投资过亿元项目5个。同时完善发展政策,优化投资环境。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精简办事程序。继续推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考核办法”的对口帮扶政策,促进招商项目快落户、在建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达产。该县还成立了4个专项工作组,突出整治“三乱”、“三非”“三强”等行为,为园区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积信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3/26/41207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