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指飙涨近2.6%直逼3800点 湖南工程机械板块抢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志强 编辑:汤琴 2015-03-31 11: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3月30日,沪指大盘再创出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报收3786点涨2.59%,直逼3800点,创7年新高;深成指报13193点,涨2.48%,两市总成交12194亿元。
  
  从板块方面来看,海外工程、水利建设、房地产、基建、丝绸之路涨幅居前;国产软件股、互联网跌幅居前。
  
  今年以来大盘股和小盘股齐涨共飞成为一种常态,对此《人民日报》今天刊文力挺股市:“这样的市况下,‘满仓踏空’的尴尬基本没有了,让人感觉今年股市上涨的‘含金量’更高。”
  
  一机构分析人士也同时指出:“沪指自3月9日完成绝地反击以来,短短16个交易日大涨545点,涨幅达到16.8%,期间更是创下本轮牛市以来最长的9连阳;而今日跳空高开大涨,在变盘临界点完成短线向上变盘。”
  
  从湘股板块来看,今天工程机械行业各龙头股集中爆发,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纷纷涨停,山河智能拉涨4.89%。值得注意的是,开元仪器和恒立实业跌幅居前,分别跌10%和9.61%。
  
  “今天工程机械个股都是放量大涨,这说明市场资金对处于低价位的工程机械各股仍然看好,不管是山推股份还是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从今天的成交量上看都是超预期的。”一位研究工程机械板块的市场分析人士表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志强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3/31/4120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