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里程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有望落户九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慧 邹蓉 编辑:汤琴 2015-03-31 09: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1日、22日,广东心里程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国远一行来园区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喻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浪,总工程师王文明参加。
  
  广东心里程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十余年发展,已形成以电子信息产业为龙头的多元化的科技集团。产业涉及电子数码产品行业(平板电脑、智能可穿戴产品、一体机、笔记本电脑、GPS导航仪、行车记录仪以及OEM、ODM定制产品)、精密制造行业(精密模具、精密注塑、精密五金)以及移动互联网行业等业务。
  
  湖南心里程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平板电脑整机生产,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达产后年产值将达40亿元;同时,项目还将引进集团公司20家以上的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并联合经开区现有的电子信息企业,打造完整的平板电脑整机生产产业链。项目入驻之后将填补湖南省电子信息产业无整机制造的空白,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彭国远表示,公司看中了经开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良好的高新技术产业基础,希望能够将湖南心里程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落户九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慧 邹蓉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3/31/4120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