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力牛仔”落户株洲 月产30万条牛仔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毅 段爱兰 刘斌 编辑:汤琴 2015-04-02 09: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力牛仔”落户株洲
  
  项目一期年中投产,月产30万条牛仔裤
  
  株洲日报讯(记者 刘毅 通讯员 段爱兰 刘斌)香港“多力牛仔”正式落户新芦淞(白关)国际服饰产业园。3月31日,多力(香港)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新芦淞玉城置业有限公司、新芦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购买土地及标准厂房。
  
  新芦淞集团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香港多力牛仔的入驻,将带动芦淞服饰产业的外贸突破和国际化进程,促进白关服饰产业园早日形成产业集聚。
  
  多力(香港)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延辉介绍,株洲多力牛仔产业园一期2栋标准厂房将马上装修,年中投产后,可带动500人就业,月产量为30万条,年生产总值约1.23亿元。明年底,项目二期建成投产,月产量可增至80万条。2018年底,项目三期建成,年可生产牛仔裤2000万条以上,年生产总值逾10亿元,可吸纳3000人就业。
  
  多力(香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贸公司,业务涉及牛仔裤、电池、太阳能产业等,年交易额逾5亿元,其中在牛仔裤贸易方面的年交易额达2亿元。此前,该公司为集中布局生产加工基地,建立企业总部,于去年1月成立株洲多力牛仔服饰有限公司,6月又与芦淞区政府签订了建设多力牛仔产业园的进区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毅 段爱兰 刘斌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4/02/41206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