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将全面开展环境保护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编辑:汤琴 2015-04-17 10: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4月17日消息(彭燕飞)前日,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联合长沙高新区城管环保局开展汛期环境监管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来到了高新区企业威胜集团、方盛制药和宇顺电子,查看了三家企业的污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台账、废水处理设施运行记录表、环评、营业执照和排污许可证,并且现场对三家企业的外排口水体进行取样检查。在威胜集团,执法人员当场撕下一张PH试纸,蘸了蘸外排口水体。“颜色显示在7和8之间,这属于正常,因为PH的正常值是6至9,只要在这个范围内波动都是属于正常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
  
  “为确保雨水天气的环境安全,我们加强了对企业的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防止突发环境污染事故及次生灾害的发生。此次检查,部分企业还是存在不规范的排污行为,企业必须要让污水处理设备正常运行,确保废水达标排放,汛期也要加强监管环境安全。”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征管科科长吴作文说。
  
  记者从高新区城管环保局了解到,今年4月至12月,高新区将全面开展环境保护大检查,对违法排污企业现场提出整改措施、期限和要求,对逾期未整改到位的企业,将上报市环保局,依法严肃查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4/17/41205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