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安全生产一季度综合考评居全市第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编辑:汤琴 2015-04-23 09: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4月23日消息(段欣妤)潲水油去哪儿了?渣土车如何规范运行?托管中心该如何管理?……前日,长沙高新区举行2015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防范重特大事故会议,区安监局、组织人事局、经发局、交警大队、公安分局等多部门,以及两镇两街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总结今年全区一季度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宏,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出席会议。
  
  据了解,高新区安全生产一季度综合考评排名全市第三,安全生产事故总数和死亡人数均下降。目前,全区的安全生产工作主要重点抓好五项举措,即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九打九治”打非治违“春雷”行动;立即启动企业安全生产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八条断然措施”要求和“五级五覆盖”、“五落实五到位”制度;认真筹备和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抓好“五一”劳动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十大工程”。
  
  同时,根据全市统一部署,高新区还将分别在4月、7月、10月和12月开展打非治违“春雷行动”、“飓风行动”、“霹雳行动”、“清剿行动”。
  
  李晓宏强调,高新区要充分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新常态,并要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全区还应进一步完善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要始终保持打非治违态势,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制定“九打九治”打非治违工作方案,牵头组织各项活动;要全力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全区网格化综合治理平台建设,全面摸清全区安全生产底数;要继续抓好标准化创建和三自系统建设工作;要认真筹备和开展好第14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更高的立意、更好的载体,取得更实的效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4/23/41204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