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可获5万元奖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盛泽顺 编辑:汤琴 2015-05-12 09: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5月12日消息(盛泽顺)昨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获悉,申报今年第一批长沙高新区高技能人才培养资助奖励已经开始,凡建立“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高新区企业、参加职业(工种)高技能人才培训并获得国家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从业人员、各层次技术能手(大师)都可以申报奖励,申报时间截至本月26日。
  
  据了解,高新区企业建立的“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一次性资助奖励5万元;获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一次性资助奖励4万元;获批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一次性资助奖励3万元;获批市级以上(含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后再获批更高级别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再按所获批高级别技能大师工作室对应的资助奖励标准与原来已获得的技能大师工作室资助奖励资金的差额给予一次性资助奖励。
  
  除此之外,参加职业(工种)高技能人才培训并获得国家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从业人员、各层次技术能手(大师)都可以在规定日期内前往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的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进行申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盛泽顺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5/12/41203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