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加快征拆确保项目按时开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彬彬 王卫国 编辑:汤琴 2015-05-13 09: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新城周刊消息(记者 喻彬彬 通讯员 王卫国)对于浏阳经开区而言,2015年是跨入千亿园区的重要一年,今年以来各项成绩进展迅速,首季度财政总收入增长近5成,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8.9%。另外,在招商引资方面也取得重大突破,一季度,经开区成功签约产业项目11个,协议引资104.4亿元,20多个产业项目正在洽谈中。5月9日,深圳手机配件企业家联盟53家企业考察经开区。
  
  随着经开区招商引资来势好,项目建设不断掀起热潮,为加快推进新引进的利美免疫力修复中心、湖南亚太制药、东莞兆丰精密仪器、昆山博益鑫成高分子材料、湖南金阳生物等15个项目落地建设,5月5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岳云主持召开招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专题研究推进项目建设办法,部署安排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经开区招商局负责人就各个新项目概况、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就存在的征地拆迁、土体平整、拆违控违等问题进行了答复,并就征拆清零及土地交付建设时间等作了明确表态,表示坚决落实到位。
  
  周岳云表示,近期引进了一大批新项目、好项目,确保其按时落地建设是关键,要紧紧围绕项目落地建设开展工作,尤其要统一调度,加大征拆力度,形成全员关心支持征拆、领导联系征拆困难户、公安城管保障征拆环境的氛围,突破园区发展瓶颈问题。他还表示北盛和洞阳两个乡镇要全力以赴搞好征拆,集中精力和力量强化优化项目服务,确保马上需要开工的项目按时开工。
  
  除此外,针对有组织、强揽工程的阻工行为,周岳云强调要予以严厉打击,对违规抢建、抢栽抢种等恶意行为,要抓住典型,以点突破,促进拆违控违、征地拆迁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会后,周岳云又带队到南园社区拆迁困难户家中和拆迁户进行面对面地思想沟通,强调拆迁政策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打消拆迁户对拆迁补偿不公的疑虑,鼓励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尽早迎接拆迁后的幸福城市生活,分享园区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彬彬 王卫国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5/13/41202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