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保区贴心服务入园企业 为企业提供最大方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翁灵娜 张智杰 编辑:汤琴 2015-05-13 09: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日报消息(记者 翁灵娜 通讯员 张智杰)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在湘潭综保区,这一项项关于服务的硬制度写在纸上、挂在墙上,也记在了所有员工的心里。5月12日,某企业负责人在综保区专员的服务下,顺利办好了入园的相关手续,综保区“保姆式”的全方位服务给企业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入园企业数量的增加,业务问题也越来越多。由于综保区政策性较强,入园企业办理手续过程中难免存在这样那样的疑惑。为进一步普及综保区知识,为入园企业提供方便,湘潭综保区针对平时遇到得多、业务性和政策性较强的问题,组织了两次企业政策答疑座谈会,邀请了韶山海关、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外汇管理局、九华工商分局、九华国税分局、九华地税分局等部门专业人员现场解答疑问,为企业提供商情、信息、政策法规咨询帮助。
  
  在具体业务办理中,湘潭综保区还出台了一揽子的企业服务制度,有改进服务态度作风的“服务承诺制”、提高企业办事效率的“限时办结制”、增加服务对象企业满意度的“专员服务制”以及全面贯彻所有制度的“首问责任制”,并制定出台了《入区企业流程进度图》,以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保姆式的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最大的方便。
  
  可可贸易是入园较早的一家企业,在入园时,湘潭综保区为可可贸易提供“一对一”专员服务,协助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海关备案等手续,为其开工、投产提供保障;在封关运行中,又积极协助可可贸易进行税务清算、1#仓库的改造和通水通电,指导企业辅助系统注册备案,确保其顺利通过检验检疫省级验收,让企业享受到了贴心、周到的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翁灵娜 张智杰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5/13/41202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