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大产业项目在京成功推介 现场签约20.66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孙晨晖 编辑:汤琴 2015-05-13 08: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三大产业项目
  
  在京成功推介
  
  推介重点产业项目531个,项目投资总金额10849.1亿元,现场签约20.66亿元
  
  湖南日报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孙晨晖)记者在今天举行的2015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合作推介会上了解到,以军民融合产业、动力产业、新能源装备等三大产业为重点的531个产业项目获得成功推介,项目投资总金额10849.1亿元,现场签约20.66亿元。
  
  会上,长沙、株洲、湘潭3个国家高新区分别进行了主题推介。长沙高新区的军民融合产业、株洲高新区的动力产业和湘潭高新区的新能源装备产业,引起出席推介会的各大企业和商协会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长沙高新区的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模式在全国具有示范效应,如依托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建立了湖南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依托军工企业建设了一批军民融合产业园。株洲高新区的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三大动力产业集群迅速崛起,已实现年总产值1170亿元,占全区工业总产值的57%。湘潭高新区以风电装备为主的新能源装备产业规模达300亿元,已成为国内闻名的新能源装备基地。
  
  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就国际医疗健康城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还举行了中国航天(长沙)空间信息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湘品出湘”湖南名优商品生产基地、奥凯航空长沙运营基地等5个项目的签约仪式,现场签约20.66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孙晨晖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