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240万重奖企业科技创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颜家文 刘英 编辑:汤琴 2015-05-25 09: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240万重奖企业科技创新
  
  望城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颜家文 通讯员 刘英)近日,2015年长沙市望城区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望城区委、区政府对2014年全区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进行表彰,20家企业负责人共领到了240万元大“红包”。其中,区创新贡献奖获得者澳优乳业、黑金刚实业各获得50万元重奖。
  
  近年来,望城区委、区政府坚持把科技创新发展摆在重要战略位置,利用辖区内几个国家级战略平台,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全区科技事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先后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全省专利工作先进区”等荣誉。据介绍,科技活动周还将举行科普宣传、科技巡诊等新颖丰富的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颜家文 刘英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