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160万元改造村道为园车护航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5-06-15 09: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晚报消息(记者 玉洁 通讯员 冯博旺)近日,湘潭高新区建设局发布消息,今年园区将启动10公里的农村公路安保工程,预计12月底全面竣工。
  
  众所周知,农村公路因安全设施不完善,成为道路交通事故的易发地带。为提升道路的安全运行能力,区建设局计划对急需治理的4条园车途经的线路展开安保工程改造。这4条线路分别是集国线、西湖线、云集线、马霞线。
  
  “这是我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工作重点,也是高新区为民办实事的内容之一。”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农村公路安保道路的现场查勘、方案设计、设计评审等前期工作已完成。计划6月底完成项目招投标,12月底全面竣工,投资预算约160万元。
  
  这对辖区居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毕竟道路基础设施的完备与否,直接关系着大家的生命安全。我们了解到,对于这10公里的线路,区建设局将通过设置防护墩、护栏、减速带、反光镜等一系列安保设施,解决目前园车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老百姓创造安全的出行条件。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6/15/4119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