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经开区:搭建用工求职对接平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清华 蔡平原 编辑:汤琴 2015-06-16 09: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张家界经济开发区C区创业中心热闹非凡,全市企业用工招聘会暨张家界经开区第六届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77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吸引1800个求职者前来应聘。
  
  张家界经济开发区是该市唯一一家省级经济开发区,2014年,大力实施“55”提质升级工程,重点抓好“基础设施、招商引资、提质增效、优化环境、和谐共建”5项工作,完成产值14亿元,实现财政总收入1.5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05亿元,目前入园企业达65家,其中建成投产企业45家,共吸纳3500余名工人在园区就业。
  
  招聘会是张家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与经开区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这是张家界77家企业涉及旅游、地产、生物、汽车、食品等多个行业。求职者均是中专毕业生、当地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填写求职登记的人员49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440人。(李清华 蔡平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清华 蔡平原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