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龙示范区“零创空间” 科免费提供创业办公空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芳 编辑:汤琴 2015-06-25 09: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创业请去“零创空间”,这里办公全免费
  
  红网综合讯 据株洲日报消息(记者 刘芳)6月19日,记者从云龙示范区“零创空间”了解到,即日起,互联网、创意设计等领域的创业者,可申请免费创业办公空间。据悉,零创空间共提供40-50个免费的创业办公空间,目前,申请量已过半。
  
  零创空间是互联网时代新型创业孵化服务器,主要为创业者提供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的公共创业办公空间,包括有50个集中办公位,一间可容纳16-20人的会议室、一个独立接待区、一个公共休闲书吧和一个餐饮制作间。零创空间项目部部长李美姿介绍,零创空间将免除入驻企业的场地租金,并提供免费的水电、物管、网络等服务,免费服务期为3年。
  
  同时,零创空间还将协助入驻的企业注册落户,帮助入驻企业争取国家、省、市(区)有关创业扶植政策与专项资金,为入驻企业搭建“政银企”桥梁,优化融资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芳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6/25/4119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